台股在萬點之上維持13個交易日,高檔震盪之際,也誘發小額資金為拉高槓桿換取報酬的「權證操作」明顯放大,上周的上市權證日均值達20.8億元,是近4個月來新高,且近期市場更興起善用法說苗栗火鍋吃到飽會、股東會的「事件投資法」,讓權證短近短出更加靈活。

海鮮吃到飽 竹北 烤肉宅配 湖口

許久不見權證成交量轉趨熱絡,上周權證單日成交量一度衝上21億元,平均統計單周日均值也達20.8億元,是近4個月以來新高,次於2月6日該周日均值為21.2億元,上周權證成交值占比更創今年來新高,達2.25%。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資深協理陳志昇指出,企業陸續召開一年一度的股東會,過完上半年,企業對於下半年的展望都吸引著市場目光,投資人可善用「事件投資法」,不論哪個方向,權證市場上都有認購、認售兩種工具可進行操作。(工商時報)

嘉義團購美食新屋 麻辣火鍋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扈若信嚇壇墩趁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