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任Dior大陸品牌大使,Angelababy楊穎搶新衣速度已快不輸一線的莎莉賽隆、珍妮佛勞倫斯,但這並不代表能躲過撞衣考驗,因為光是她上周巴黎出席活動,兩件仙女裝就連撞黛咪摩爾、貝拉哈蒂德舊衣,還好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祭出換布料這招,沒撞得大剌剌;而且就算Angelababy晚一步,頻撞國際大咖,也算更站穩時尚圈「國際穎」地位。

台南海鮮吃到飽結婚週年禮物送什麼

Angelababy巴黎穿Dior白色洋裝出仙氣,廣受好評,但同樣3圈纏繞百褶裙設計款,其實是先由黛姨穿彩虹色調版本亮相,不過因為一白一彩,撞得夠隱約,也算各有特色;至於baby跑時尚秀的亮片丹寧洋裝,之前貝拉也已穿純丹寧版,和身材凹凸有致的名模撞衫,就討不了便宜,還好甜美度扳回一城;近期她也撞2017秋冬裝,但和費莉絲蒂瓊斯都將原本中空的禮服縫起,比原本秀上穿著方式少了點看頭。(中國時報)

年菜外帶 台中竹北烤肉食材>2018中秋送禮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扈若信嚇壇墩趁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