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菜訂購 台中中國統一聯盟主席戚嘉林24日在南京表示,現在台灣執政者假借歷史轉型正義,達到去中國化目的,真正的歷史不應該被利用與抹滅,當前我們應該積極推動,恢年菜食譜教學復兩岸共同的歷史記憶。



由華藝與《旺報》共同舉辦的南京大屠殺死難者80周年公祭活動,24日下午舉行南京大屠殺史實與當代兩岸青年擔當主題研討會。會上發言扣緊牢記歷史、勿忘國恥主軸,由南京大學台灣問題研究所所長劉相平主持,烤肉食材 泰山以專家角度與兩岸學生交流,一起銘記歷史,落實歷史擔當之責。戚嘉林指出,南京大屠殺在台灣逐漸被淡忘,因為過去與現今執政黨的蓄意去中國化,使得台灣對屠殺歷史日漸冷淡。他強調,將不正義的歷史轉正、恢復歷史真相與記憶是當務之急。

就讀北京體育大學的台灣博士生陳文成表示,「尊重歷史、還原真相才是邁向光明之道」。日軍侵略南京40天,造成深刻傷痕,使陳文成生平第一次對歷史與真相感到恐懼。更令他難過的是,為什麼黑暗歷史總會被掩蓋。「親身體驗歷史,才能牢記歷史」,就讀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台生孫若蜜說,身邊確實有不少對這段歷史不了解的台灣朋友,她認為台灣青年僅是缺少機會去親身了解南京大屠殺。孫若蜜強調,歷史要牢記、更要展望,要落實反對侵略戰爭,明白和平的可貴。兩岸協創中心研究員、《兩岸觀點》雜誌副總編輯鄧允光表示,無論是甲午戰爭還是抗日戰爭,無論是雲林大屠殺還是南京大屠殺,都承載著中華民族的集體記憶。中國華藝廣播公司副總經理陳國軍指出,以史為鑑,還原歷史不僅告慰死難者在天之靈,更希望中華民族能不忘歷史傷痛。(旺報)

中秋烤肉食材準備中壢安格斯牛肉




E351DC42E426A8BD
arrow
arrow

    扈若信嚇壇墩趁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